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查受理群众来电来信办理情况

发表时间:2019-09-17 10:48 信息来源:县农业农村局 作者:县农业农村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四川省生态环境保护专项督察受理群众来电来信办理情况
序号 信访编号 举报县市区 举报内容 重点关注 是否属实 调查核实情况 处理和整改情况 问责情况 办理备注
1 SD19ZD0910MY 北川县 反映我从北川陈家坝经过,看陈家坝场镇上背面那个河道有挖掘机在挖砂,用篷布遮挡货车⻋拉到邓家乡加油站对面洗砂厂卸货,对环境的破坏,拉砂车辆多,对当地老百姓出行造成了困难,严重的污染环境。一个是,天晴造成的扬尘,门面无法开门;二个是,下雨时污泥⽐较重,三个是,已经把河道水搅晕;四个是,造成河床改道,里面大坑小坑; 四个是,破坏了当地柏油路,路面大坑小坑。 属实 属实 禹羌公司已停止清淤工程,重新研究清淤方案。岸边堆放的砂石已完成覆盖和正在对沿途道路进行维护。加快便道项目的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