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公告

发表时间:2019-11-08 14:32 信息来源:北川县纪委 作者:北川县纪委 阅读人次:
字体:[    ]

2019年第3号)

 

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20191111日至2020110,县委巡察组对县委办、县人大机关、县政府办、县政协机关、县委目标绩效办、县教体局、县卫健局、县扶贫开发局、县信访局、县七一职中、北川中学、县教师进修校、县人民医院、县中羌医医院、县第三人民医院、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开展常规巡察。

根据中央、省委巡视和市委、县委巡察工作相关规定,县委巡察组巡察的主要任务是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检查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情况,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情况和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重大决策部署情况。围绕党的思想建设,检查是否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以及十九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是否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围绕党的组织建设,检查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党的组织建设情况和选人用人方面情况。围绕党的作风建设,重点检查整治“四风”情况,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聚焦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关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围绕党的纪律建设,重点检查党章党规党纪执行情况。围绕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检查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纪委落实监督责任情况、领导干部廉洁情况和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情况。围绕巡视巡察整改,检查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巡视巡察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同时围绕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情况、扶贫政策执行情况、扶贫项目推进和资金管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对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县委各巡察组将设立信访接待点,设置意见箱。干部群众如有举报和反映问题的,可到信访接待点或通过信件、电话、电子邮箱等渠道与对应的县委巡察组联系。

一、县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单位:

县委办  县人大机关  县委目标绩效办  县卫健局

联络电话:18030988235,电子邮箱:bcxwxcz1@126.com

信访接待点: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石桩巷2109

二、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单位:

县教体局  北川中学  县七一职中  县教师进修校

联络电话:18030988632,电子邮箱:bcxwxcz2@126.com

信访接待点: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石桩巷2105

三、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单位:

县政府办  县政协机关  县扶贫开发局  县信访局

联络电话:18030988710,电子邮箱:bcxwxcz3@126.com

信访接待点: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石桩巷2103

四、县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单位:

县人民医院  县中羌医医院  县第三人民医院  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

联络电话:18030989025,电子邮箱:bcxwxcz4@126.com

信访接待点: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石桩巷2101

 

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

2019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