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北川羌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禹里镇石纽村、贯岭乡复兴村公共厕所实施方案的批复

发表时间:2019-11-12 15:48 信息来源:北川县住建局 作者:北川县住建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北川羌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关于禹里镇石纽村、贯岭乡复兴村公共厕所实施方案的批复

 

禹里镇、贯岭乡人民政府

你单位《关于申报禹里镇石纽村公共厕所项目实施方案的请示》(禹府2019〕167)《关于审批贯岭乡复兴村公共厕所实施方案的请示》(贯府2019〕94)已收悉。根据北川羌族自治县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2019年第三批扶贫项目预安排计划有关事项的通知(北脱贫办发〔2019〕48号)文件要求,我局组织专家对禹里镇石纽村、贯岭乡复兴村公共厕所实施方案进行审查,关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建设内容及规模

(一)禹里镇石纽村公共厕所。建筑面积61.1平方米,女厕蹲位5个,男厕蹲位3个,无障碍卫生间1个,盥洗池1间。

(二)贯岭乡复兴村公共厕所。建筑面积61.1平方米,女厕蹲位5个,男厕蹲位3个,无障碍卫生间1个,盥洗池1间。

二、项目预算

(一)禹里镇石纽村公共厕所。工程主体造价25.33万元,独立费用2.5万元,合计27.83万元。

(二)贯岭乡复兴村公共厕所。工程主体造价30.67万元,独立费用2.5万元,合计33.17万元。

三、项目责任单位

乡(镇)人民政府作为项目实施业主,县住建局作为项目行业主管部门

四、项目建设方式

按照工程项目基本建设程序实施。

五、工作要求

一是乡镇政府要做好项目建设监管工作,不得擅自调整建设项目。二是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程序组织实施,确保项目按时按质完成。三是要做好项目建设过程中痕迹管理,做好资料归档。四是做好项目自查和评估验收,在20203前基本完成项目建设工程竣工决算、资金拨付等工作,逾期未完成建设任务,将通报并限期整改。五是要做好项目资金管理严格按照财政投资项目管理程序加强资金监管,项目资金实行先建后补,不得挪作他用,确保20203月底资金支付进度达到100%。

 

附件:2019年农村人居环境——公共厕所项目表

 

 

北川羌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19年11  


附件:

2019年农村人居环境——公共厕所项目表

序号

乡镇

村类型

项目名称

拟补助资

(万元)

主管部门

项目建设内容                           

面积

(平方米)

蹲位(个)

洗手池(个)

备注

无障碍

1

贯岭乡

复兴村

非贫困村 

人居环境

33.17

县住建局

公共厕所

61.1

3

5

1

2大1小

 

2

禹里镇

石纽村

非贫困村

人居环境

27.83

县住建局

公共厕所

61.1

3

5

1

2大1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