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北川羌族自治县2020年普通高考补报名通知

发表时间:2019-11-29 08:53 信息来源:北川县教体局 作者:北川县教体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北川羌族自治县2020年普通高考补报名通知

根据省、市普通高考补报名工作安排,现将我县2020年普通高考补报名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补报名时间

2019年12月24日9:00至27日17:00,逾期不再补报。

二、补报名对象

拟参加2020年普通高考的普通类、体育类和对口类未报名考生。因艺术类专业考试已开始进行,不再予以补报名。

三、补报名办法

所有拟参加补报名的北川户籍考生,须在上述规定的时间内持下列材料到北川招考办报名和现场确认。

1.考生须提供的材料:①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本人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1份;应届普通高中毕业生的学业水平考试成绩证明,应届中职毕业生的学籍证明;往届毕业生的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2.报名和现场确认地点:北川羌族自治县招考办(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云盘北路24号,县教体局308办公室)

3.报名缴费:①考生须缴纳报名考试费130元/生。考生可在现场确认时委托县招考办代缴,也可在2019年12月28日9:00至12月31日17:00前自行登录绵阳招生自考网(www.zszk.netmywb.zszk.net/scwb),按网站上的提示和要求完成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考生其补报名无效。②考生须缴纳高考体检费70元/生。考生可在现场确认时委托县招考办代收后转交体检医院。不缴纳体检费的不能参加体检,高校将不予录取。

四、补报名温馨提示

1.报考体育专业考试的考生,在完成文化考试报名后,还须于2020年1月2日9:00至1月4日17:00前自行登录四川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http://www.sceea.cn/),按网站上的提示和要求完成体育专业考试网上缴费,未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的考生,其体育类专业考试补报名无效。

2.欢迎补报名的考生及其家长加入“北川高考考生群”,群号:384029063.

3.北川招考办报名咨询电话:0816-4821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