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北川羌自治县人民政府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接收社会捐赠的通告北府通〔2020〕3号

发表时间:2020-02-10 10:47 信息来源:北川县政府办 作者:北川县政府办 阅读人次:
字体:[    ]

北川羌自治县人民政府

关于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

接收社会捐赠的通告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社会各界高度关注、倾力支持,体现了社会大爱和守望相助的无私精神。为解决遏制疫情扩散,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优良传统,全力做好社会各界捐赠接收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接收捐赠物资种类

当前急需用于疫情防控的物资包括:医用连体防护服、N95口罩、隔离衣、防护面罩(面屏)、医用外科口罩、医用靴套、防雾护目镜(冲击眼罩)、医用帽子、乳胶手套/丁腈手套、鞋套/靴套、全面型呼吸防护器、二氧化氯泡腾片(10%)、84消毒液(5%)、酒精(75%)、速干手消毒液(主要有效成分过氧化氢)、手持式红外线测温仪等。

上述各类捐赠物资,均要求是合法企业产品,且在保质期内,符合国家各项质量标准,外包装完好无污损。

二、捐赠款物渠道及接收单位

接收单位:北川羌族自治县红十字会

办公地址: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巨达路1号卫健局一楼102

办公电话:0816-6198199

联 系 人:李学军  18781670292

              15228435522

捐赠账号:129300770408

    名:北川羌族自治县红十字会

开 户 行:中国银行北川支行

三、捐赠有关事项说明

(一)非定向的所有捐赠款物由北川羌族自治县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按救灾物资管理统筹安排使用。

(二)目前各类医用防护物资紧缺,社会捐赠请尽量以医用防护物资为主、现金为辅。

(三)为方便开具捐赠票据,捐赠时请务必备注“支援北川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并注明捐款(物)人(企业)准确名称及联系方式。

(四)所接受的捐赠物不提取任何费用,全部严格遵循捐赠人意愿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或开展相关人道救助。

(五)物资、资金捐赠接收及使用情况,将依法依规在北川羌族自治县政务网及时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