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致全县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应急防控任务全体参战人员的慰问信

发表时间:2020-02-11 10:30 信息来源:北川县 作者:北川县管理员 阅读人次:
字体:[    ]

致全县参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应急防控任务全体参战人员的慰问信

 

全县参与应急防控任务的全体参战人员:

你们辛苦了!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2020年春节变得不同寻常,其异常迅猛的蔓延势头,给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造成严重威胁。疫情发生后,县委县政府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团结带领全县人民打响了一场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的疫情防控阻击战。在这场特殊的战斗中,广大医护人员、公安交警、党员干部、城乡社区工作者、志愿者等各条战线、各个领域参与疫情防控任务的工作人员夜以继日坚守在疫情防控第一线,舍生忘死奋战在抗疫阵地最前沿。在此,谨代表全县24万人民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春佳节之际,阖家团圆之时,当组织吹响“集结号”时,你们怀着极强的大局观念和敬业精神,舍小家为大家,放弃休息休假、作别父母妻儿、克服困难压力,闻令而动、挺身而出、迎难而上,义无反顾第一时间冲锋上阵。一封封“请战书”、一颗颗“赤子心”,你们用誓言和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用生命和汗水守护群众身体健康,是党和人民完全可以信赖的坚强队伍!

广大医护人员秉承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精神,用崇高医德和责任担当守护群众生命健康;广大公安交警顶风冒雨、严守关口、严密排查,全天候交通检查管制;广大乡村(社区)干部、基层党员不辞辛劳,逐户摸排、逐户动员,构筑了群防群控的牢固阵地;广大志愿者响应号召,积极加入防疫战场,在人员管控、便民服务、秩序维护等方面热情服务,处处涌动的“红马甲”成了抗疫战场的温暖阳光;广大新闻工作者忠于职守、尽职尽责,及时传递党委政府关心关怀,全面宣传疫情防控知识,极大增强了群众防范意识和抗击疫情信心决心。疫情无情人有情,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场上,你们是勇敢的逆行者、大爱的践行者,你们的家人是坚定的支持者、默默的奉献者,感谢你们守护北川平安、感谢你们守护群众健康!

当前,全县还处在疫情发展阶段,尚未出现拐点,疫情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复杂,我们多一分付出,疫情就少一分肆虐,群众就多一分安康。全县所有参战人员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更加到位的服务、更加全面的措施、更加细致的工作来践行初心使命,筑起更加牢固的疫情防控钢铁长城。同时,你们的健康平安是全县人民心中的牵挂,大家要加强自我防护,注意劳逸结合,确保自身安全,你们守护大家,党和政府守护你们,我们将动员和组织各方力量,全力为大家提供支持保障,与大家一起并肩作战、共克时艰。

我们坚信,在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县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全面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委

北川羌族自治县人民政府

2020年2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