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北川羌族自治县2020年普通高考符合地方专项计划和高校专项计划条件考生名单公示

发表时间:2020-04-01 09:56 信息来源:北川县教体局 作者:北川县教体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北川羌族自治县2020年普通高考

符合地方专项计划和高校专项计划条件

考生名单公示

 

根据国家招生考试政策和上级有关文件规定,经报名点学校初步审查、县教体局审查考生学籍信息、县公安局审查考生及监护人户籍信息,现对在我县报名参加2020年普通高考,符合地方专项和高校专项计划条件(条件:2017年8月31日及以前取得北川正式农村户籍且未迁出的文科或理科考生;具有北川、平武、江油、梓潼、盐亭等实施范围县中学3年学籍并实际就读;考生父亲或母亲或法定监护人具有北川农村户籍)的考生名单予以公示,接受社会各界监督。

公示时间为10天(2020年4月3日-4月12日),公示期间若对公示对象持有异议,欢迎投诉举报。举报电话:北川羌族自治县教育考试中心:0816-4821684。

2020年普通高考符合地方专项计划和高校专项计划条件考生名单公示.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