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巡察公告

发表时间:2021-02-08 14:52 信息来源:县委巡察办 作者:北川县纪委 阅读人次:
字体:[    ]

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部署安排,省委第九巡视组从202128日至213日对绵阳市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巡视“回头看”,省委巡视组“回头看”期间,县委组建联动巡察组,与省市同步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联动巡察。根据中央、省委巡视和市委、县委巡察工作相关规定,联动巡察期间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单位党组织和领导干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面存在问题。其他不属于本轮联动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将按规定移交有关部门处理。

一、举报电话:18030988632

接听时间(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30

二、巡察意见箱悬挂地址: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石桩巷2号(县纪委监委大楼左侧外墙)

三、电子邮箱bcxwxcz2@126.com

 

 

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28

(拟稿:孟青亮   审核:黄媛媛   签发:黄媛媛   报送单位:县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