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公布打击假冒国企专项行动举报方式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2-06-24 17:01 信息来源:北川县财政局 作者:北川县财政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根据国家、省、市国资监管部门、公安部门、市场监管部门关于打击假冒国企专项行动部署要求,为维护县属国有企业权益、净化市场秩序、保护市场公平竞争环境,现将县财政局(国资金融办)线索举报方式向社会予以公布。

一、专项行动重点打击情形

(一)通过伪造公司注册申请书、股权交易协议、企业公章、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签名及身份证件等材料将国有企业注册为股东的组织或个人;

(二)为注册假冒国企提供中介等服务或便利,牟取不当经济利益的组织或个人;

(三)与县属国有企业没有股权关系,但对外虚假宣传为县属国有企业,误导社会公众的行为;

(四)其他与假冒县属国企相关的违法违规行为。

二、举报渠道

举报电话:0816-4821897

举报邮箱:757366416@qq.com

举报地址:北川羌族自治县财政局(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云盘北路22号)

任何组织或个人对以上情形有相关线索的均可通过电话或邮件方式与我们联系。

特此公告。

 

 

                                      北川羌族自治县财政局

      2022年6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