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面向全省公开考调55名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2-08-03 17:15 信息来源:北川县组织部 作者:北川县组织部 阅读人次:
字体:[    ]

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关于面向全省公开考调55名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笔试成绩查询及资格复审

有关事项的公

 

按照《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委组织部关于面向全省公开考调55名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规定,现将笔试成绩(含政策性加分)查询及资格复审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查询

本次公布成绩采用短信的方式发送至考生,请考生注意查收

二、进入资格复审人员

根据《公告》规定,“进入资格复审人数达不到考调计划规定比例的岗位,该岗位符合条件的笔试人员全部进入资格复审,但考生笔试成绩须达到或超过全体考生的笔试平均成绩(无成绩和0分不作为有效成绩计算平均分)”,经计算本次笔试平均成绩为77.413分。

进入资格复审的对象名单详见附件。

三、资格复审时间地点

(一)资格复审时间。2022年8月4-5日上午9:00-12:00下午14:00-19:00。

(二)资格复审地点。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股(地址: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云盘北路21号县委组织部308室),联系电话:0816-4551620。

四、资格复审所需资料

考生需按照《公告》中资格复审的要求,携带有关证明材料在指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参加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者,方可取得面试资格,当场发放《面试通知书》

考生需提供的材料:

1.《北川羌族自治县公开考调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报名表》1份,按照干部管理权限,经所在单位、主管部门、公务员主管部门审核,注明“同意报考”并加盖鲜章

2.本人有效第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公务员登记表(参照管理人员登记表)复印件1份。

3.报考岗位要求的国家承认的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4.近三年年度考核登记表复印件加盖管理机构鲜章。

5.国家有其他特殊规定的,从其特殊规定。

五、注意事项

1.资格复审时,原则上须考生本人在规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现场进行资格审核,否则视为自动放弃。

2.参加资格复审的人员,必须按要求提供相关手续原件及复印件。资格审查工作贯穿公开考调全过程,资料不齐、条件不符、提供虚假信息的,取消面试资格。

六、资格复审期间疫情防控要求

1.请广大考生持续关注健康码状态,在资格复审前主动出示本人防疫健康码信息(绿码),并按要求主动接受体温测量,经现场测量体温正常(<37.3℃)且无咳嗽等呼吸道异常症状者方可进入资格复审等候区。

2.近期去过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考生以及与新冠病毒肺炎确诊、疑似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有密切接触史的考生,应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规定,自觉做好隔离观察、健康管理和核酸检测,并于资格复审当天提供48小时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3.考生如因有相关旅居史、密切接触史等流行病学史被集中隔离,资格审核当天无法到达指定地点报到的,视为主动放弃面试资格。

4.考生应注意个人防护,自备一次性医用口罩,除核验身份时按要求及时摘戴口罩外,资格复审过程中须全程佩戴口罩。

 

附件:北川县面向全省公开考调55名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

 

 

                                                  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2022年8月3  

北川县面向全省公开考调55名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进入资格复审人员名单.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