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面向全省公开考调55名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进入面试考生综合成绩、职位排名及确定差额考察对象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2-08-09 17:44 信息来源:北川县组织部 作者:北川县组织部 阅读人次:
字体:[    ]

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委组织部

关于面向全省公开考调55名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进入面试考生综合成绩、职位排名及确定差额考察对象的公告

 

根据《中共北川羌族自治县委组织部关于面向全省公开考调55名公务员(参照管理人员)的公告》(以下简称《公告》)考试流程要求,现将进入面试考生综合成绩、职位排名及确定差额考察对象进行公告。考生对本人面试成绩有疑问的,可在2022年8月12日前向北川羌族自治县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股书面提出复核申请,逾期不再接受面试成绩查询。咨询电话:0816-4551620。

差额考察工作由考调单位负责实施。结合《公告》要求:按笔试成绩、面试成绩6:4的比例计算考试综合成绩,折合总分为100分。根据考试综合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若考试综合成绩相同,则根据笔试总成绩高低确定),按照考调人员名额差额确定考察对象。”部分职位调整了差额考察比例,综合成绩、职位排名及进入差额考察对象详见附件。

    附件:2022年度北川羌族自治县考调公务员进入面试考生综合成绩、职位排名及进入差额考察对象名单

    附件:2022年度北川县公开考调公务员进入面试考生综合成绩、职位排名及进入差额考察对象名单.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