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北川羌族自治县教育和体育局2022年招聘特岗教师拟聘人员公示

发表时间:2022-08-17 11:14 信息来源:北川县教体局 作者:北川县教体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根据《2022年四川省特岗教师招聘简章》(以下简称《简章》)有关规定,经笔试、资格审查、面试、体检等程序,确定拟聘唐晓10名同志为我县特岗教师。现将拟聘人员的基本情况(详见附件)予以公示。

    公示期从2022年8月17日至2022年8月25日。在此期间如有问题举报,请以书面形式实事求是地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材料或调查线索,匿名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拟聘人员公示期满且无异议,按照《简章》规定签订《特岗教师服务协议书》。

举报电话:0816-4821390(北川羌族自治县纪委监委)

0816-4823643(北川羌族自治县教育和体育局

 

附件:北川羌族自治县2022年招聘特岗教师拟聘人员名单

                                                              北川羌族自治县教育和体育局

                                2022817

北川羌族自治县2022年招聘特岗教师拟聘人员名单.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