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关于遴选北川羌族自治县白什乡紧急避险安全房建设等项目竣工审计、预算评审第三方机构的公告

发表时间:2023-05-19 09:22 信息来源:北川白什乡 作者:北川白什乡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有序推进白什乡项目规范化建设,提升项目管理机制,北川羌族自治县白什乡人民政府拟公开遴选项目竣工审计、预算评审第三方机构。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基本情况

北川羌族自治县白什乡人民政府拟公开遴选项目竣工审计、预算评审第三方机构

二、遴选原则及方法

坚持“依法、公开、公正”的原则,采取发布通知、自愿申报、组织评选的基本程序择优选择。

三、申报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四、报名时间、地点和报名时应提供的资料

(一)报名时间: 2023年5月19日至2023年5月22日11时 ,只接受现场报名,逾期不予受理。

(二)报名地点:白什乡人民政府。

(三)报名时应提交以下资料:

1.申报资格条件(6项内容);

2.营业执照、法人证书、相关资质证明等材料;

上述材料一式2份,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原件备查。

五、评选方式

我乡将对报名参选机构的资质和要求进行初审,通过初审的机构将采取随机抽选的方式,确定为项目竣工审计、预算评审第三方机构。

六、联系方式

地址:北川羌族自治县白什乡人民政府。

联系人:王先生

联系电话: 19982737255

本次报名不收取任何费用。对未入选的第三方机构不做任何书面解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