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公示公告

北川羌族自治县体育中心游泳池招租公告

发表时间:2024-03-20 15:40 信息来源:北川县教体局 作者:北川县教体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北川羌族自治县体育中心游泳池招租公告 

为充分运用“尽量减少政府投入,合理有偿自主经营,盘活国有资产,促进资产的保值与增值”的管理机制,发挥体育中心游泳池经济社会效益,根据北财国资[2021]81号文件精神,现公开面向社会招租。

一、招租项目及区域

1、体育中心游泳池经营项目;

2、招租区域:游泳池、嬉水区及相关功能配套用房、净水系统用房。

二、招租要求事项

1、所有招租区域必须从事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经营活动。

2、不能破坏体育场馆建筑结构及场地的各类风貌。

3、所有经营活动无条件协助配合县政府及体育中心的重

大活动开展,确保活动的顺利进行。

4、游泳池经营必须用于与游泳相关的经营活动。

三、招租标准:起拍价3万元(当年)。

四、招租方式:面向社会公开招租。

五、报名条件

1、投标人须具有经营游泳项目资格的公司或企业。

2、报名者需具有三年或三年以上开设经营游泳池的经验。

3、符合办理高危从业人员许可证法定条件。

4、卫生许可证。

5、中标者需为所聘请的游泳池工作人员购买人身意外伤害险,为服务对象购买保额不低于500万公众责任险。(具体险种以保险公司根据用工人员性质情况确定)。

六、报名所需资料

1、身份证(参加投标的企业法人或个体经营者的第一负责人、自然人包括户口本原件和复印件)。

2、营业执照,提交原件(验收后当场退还)和复印件。如果是委托报名,需同时提供由法人代表签字,法人盖章的委托代理证书和被委托人身份证的原件和复印件。

3、提交具有开设游泳池三年或三年以上经营经验的凭据资料原件,包括但不限于承包合同、经营管理凭据、荣誉证书等能够证实的材料。

4、提交高危险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卫生许可证原件(验收后当场退还)和复印件。

5、报名时必须明确游泳池开展经营项目内容;

6、凡报名者须交纳竟租报名费500元(该项费用不退),并交纳竟租保证金40000元。若竞租成功者,该保证金在签订的租赁合同中具体约定,竞租未成功者,自竞租结果公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提交完整申请退款资料后,无息退还。

6、报名时间:2024年3月20日至20243月25下午17:00时

七、评标时间、地点及方式

1、公招时间:2024年3月26日下午14:00时。

2、公招地点:在体育中心一楼会议室评标。

3、公招方式:每次举牌不低于1000元,最高价为中标者。

4、招租年限:期限为5年。

5、租金递增:次年起每年按百分之递增。

八、注意事项:有承包意向者可在招租前到体育中心咨询、查看现场及相关设施设备,通过面向社会公开、公平、公正竞租确定符合条件的竞租者,具体租赁事宜以双方充分协商一致后,签署书面《租赁合同》约定为准。

九、联系方式:

联系人:朱金俊  联系电话:4824275

 

           北川羌族自治县体育中心

                 2024年3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