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互联网+政务公开+基层治理 > 深化政务公开提升基层治理能力

北川深化政务公开 搭建便民惠民“直通车”

发表时间:2023-05-26 22:40 信息来源:北川发布 作者:北川县管理员 阅读人次:
字体:[    ]

近年来,北川不断深化政务工作,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着力打造深化政务公开“北川样板”。在桂溪镇的便民服务中心,记者看到工作人员正向群众普及医保、就业、开店等惠民政策内容和业务办理流程,与群众“面对面、零距离”沟通交流,有效提高了群众对政策的知晓率,让群众办事更明白、更便捷。

桂溪镇居民严玉玫告诉记者说:“现在在家门口就能办理事情了,来回也方便,比以前便捷的多了,好多了,太方便了现在。”

据了解,桂溪镇以推进政务公开向基层延伸为契机,深化公开服务,针对居民关心关切的民生政策、急需办理的业务诉求等问题,推行面对面服务机制,从“软件”和“硬件”两个方面进行了重点建设,多措并举深化政务公开,持续打通了政务服务下沉“最后一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