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算/决算 > “三公”经费预决算 > "三公"经费预算 > 2022年“三公”经费预算

北川羌族自治县公务服务中心“三公”经费2022年预算的说明

发表时间:2022-03-31 14:52 信息来源:县公务服务中心 作者:县公务服务中心 阅读人次:
字体:[    ]

北川羌族自治县公务服务中心

“三公”经费2022年预算的说明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22年预算安排0,与2021年预算相比持平

二、公务接待费

公务接待费较2021年预算增加99.7%。主要原因2022年实行预算管理一体化系统,统计口径发生变化将项目经费中的公务接待费列入三公经费接待费,导致数据增加。

2022年公务接待费计划用于来本县视察、考察、工作、调研等活动的党和国家、部省、地市(厅、局)及县(区)级领导的服务保障工作;统筹安排县委、人大、政府、政协的公务接待活动;我县党政代表团赴外考察的协调联络和服务保障工作;会同县有关部门及关联单位承办县委、县政府大型会议、重大公务活动的联系、协调、服务和保障工作;县委、县政府交办的其他服务任务等。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22年预算安排1200002021年预算120000持平

其中:公务用车购置费预算安排0;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预算安排1200002021年预算持平

  附件:三公经费预算公开表

 公务服务中心2022年三公经费支出情况表.xls

          北川羌族自治县公务服务中心

            2022年3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