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组织机构 > 领导简介及分工

北川羌族自治县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发表时间:2023-02-28 10:43 信息来源:北川县统计局 作者:北川县统计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北川羌族自治县统计局领导班子成员分工

黄发云:党组书记、局长。主持全面工作。

 靖: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农业统计、固定资产投资、建筑业、房地产统计工作、机关财务党建、廉建、宣传思想精神文明建设、意识形态、网络管理、保密、信息化建设。完成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事项严格执行“一岗双责”,扎实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等工作。对接市统计局农业统计科投资统计科计算站、办公室。

胡春兰:党组成员、副局长。分管工业统计、能源环境统计工作组织人事、机构编制、安全稳定、应急管理、统计教育、招商引资、全面深化改革、统战及民族宗教、群团等工作完成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事项严格执行“一岗双责”,扎实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等工作。对接市统计局工业统计科、能源环境统计科办公室。

王玲:总统计师。分管综合国民经济核算设管、商贸服务业统计、统计执法监督、行政权力运行、优化营商环境、依法治县工作完成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事项严格执行“一岗双责”,扎实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等工作。对接市统计局国民经济核算科综合科、经贸服务统计科统计执法监督科(政策法规科)。

朱莉:普查中心主任。负责普查中心工作。分管人口调查、社会科技统计、乡村振兴含驻村帮扶工作。协助分管国民经济核算完成局党组安排的其他工作事项严格执行“一岗双责”,扎实抓好分管范围内的党建、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安全等工作。对接市普查中心、市统计局国民经济核算科社会科技统计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