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组织机构 > 领导简介及分工

桂溪镇党委政府领导简介及分工

发表时间:2022-07-15 12:51 信息来源:北川桂溪镇 作者:北川桂溪镇 阅读人次:
字体:[    ]

   一、党委书记 赵海波 主持镇党委全面工作。

联系花海辛夷度假区:永乐村、古龙村、宝城村、辛夷村。挂点九皇山景区。

二、党委副书记、镇长 傅渝川 主持镇政府全面工作完成镇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联系绿色水韵康养区:云龙社区、桂溪村、八角村、渭沟村。挂点云龙社区,药王谷景区。

三、党委委员、人大主席 尹显波 主持镇人大主席团全面工作,负责永乐生猪繁育现代产业园建设、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并负责做好分管范围内的稳定、创建、项目、环保、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舆情处置等工作

联系生态农旅融合区:云兴村、杜家坝村、凤凰村、黄金树村;挂点大禹羌山农牧科技有限公司、永村。对接县人大、县应急局。

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派出桂溪镇监察室主任  唐诗尧  协助书记抓党的建设工作,处理党委日常事务。主持镇纪委工作,负责纪检监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全面深化改革、机要、保密、目标绩效管理、机构编制、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管理及考核、基层党校建设、行政效能建设、党史、工会、团委、妇联、档案管理等工作。并负责做好分管范围内的安全、稳定、创建、项目、环保、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舆情处置等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综合办公室、机关工会、机关支部,联系桂溪村,对接县纪委监委以及党群系统各单位、县委编办、县委目标绩效办、县委巡察办、县委党史研究室县档案馆、县委党校、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县政协。

五、党委副书记、政法委员、矛盾多元化解中心主任 梅佳鑫  负责政法、维稳、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信访、依法治镇、司法、人民调解、综合执法、社会治理乡村振兴商务和经济合作等工作并负责做好分管范围内的安全、稳定、创建、项目、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舆情处置等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联系凤凰村及司法所、派出所(交警中队),对接县委政法委、县公安局、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县信访局、县综合执法局县商务经合局

六、党委委员、组织宣传统战委员      协助唐诗尧同志专职抓基层党建工作,具体负责组织、人事、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专题学习教育活动、中心组学习、村(社区)干部队伍建设和能力建设、宣传、意识形态、精神文明建设、新闻出版、统战、党务政务公开、信息、老干史志等工作。并负责做好分管范围内的安全、稳定、创建、项目、环保、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舆情处置等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党建工作办公室,联系黄金树村及老协对接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人社局

七、党委委员、副镇长      负责财税、自然资源、发展改革、协助乡村振兴等工作。并负责做好分管范围内的安全、稳定、创建、项目、环保、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舆情处置等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协管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办公室,联黄金树村、自然资源所,对接县自然资源局、县发改局、县财政局。

八、党委委员、副镇长  毛思燕  负责向上争取金融、村财镇代管、教育体育等工作并负责做好分管范围内的安全、稳定、创建、项目、环保、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舆情处置等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财政工作办公室,联系杜家坝村及学校、信用联社、邮政局,对接县财政局、教体局、县税务局、绵阳市住房公积金服务中心

九、党委委员、副镇长  王振华  负责文化广电、旅游、民政、民族宗教、卫生健康、医疗保障等工作并负责做好分管范围内的安全、稳定、创建、项目、环保、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舆情处置等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文化旅游发展办公室、社会事务办公室,联系宝城村及文化站卫生院,对接县文广局、民政局、民宗局、卫健局、医保局

十、党委委员、副镇长、武装部长      负责人民武装建设、国防动员和民兵预备役、退役军人事务、交通运输、九绵高速建设等工作并负责做好分管范围内的安全、稳定、创建、项目、环保、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舆情处置等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九绵高速征地拆迁办公室,协管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办公室,联系辛夷,对接县人民武装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交通局

十一、副镇长  谢雯茹  负责工信科技生态环境、电力、通讯、燃气、住建、城乡环境治理等工作并负责做好分管范围内的安全、稳定、创建、项目、环保、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舆情处置等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村镇建设办公室,协管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办公室,联系渭沟村及供电所,对接县工信科局、县生态环境局、县住建局

二、副镇长 张瑞刚  市自规局挂职锻炼

三、副镇长     负责市场监管东西部扶贫协作农业农村、乡村振兴、统计调查等工作并负责做好分管范围内的安全、稳定、创建、项目、环保、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舆情处置等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经济发展和乡村振兴办公室、农业综合服务中心。联系云兴市场监管局、畜牧站,对接县自然资源局、县市场监管局、县农业农村局、县水利发展中心、县乡村振兴局、县统计局。

十四、便民服务中心主任 陈殷鹏  负责政务服务、行政审批、营商环境、项目管理、社保、民生、残联、保险、农民工服务、就业服务、审计、灾后重建审计等工作并负责做好分管范围内的安全、稳定、创建、项目、环保、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舆情处置等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分管便民服务中心,联系古村,对接县审计局、县残联、县人社局、县行政审批局;

根据有关规定,各位班子成员同时负责分管领域和所联系村全面从严治党和信访维稳、商务和经济合作、生态环境、意识形态、民族宗教、扫黑除恶、安全生产、项目管理等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领导外出期间,实行“AB”角工作补位制度:赵海波、傅渝川同志互为AB角,尹显波梅佳鑫同志互为AB角,唐诗尧陈果同志互为AB角,王振华、程袁同志互为AB角,毛思燕、陈殷鹏同志互为AB角,谢雯茹、张瑞刚同志互为AB角,张黎、陈冬同志互为AB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