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组织机构 > 领导简介及分工

永昌镇党政班子成员简介

发表时间:2024-01-23 11:12 信息来源:北川永昌镇 作者:北川永昌镇 阅读人次:
字体:[    ]


刘  帆    县委副书记、党委书记

简介:刘帆,男,羌族,生于1981年10月,西南科技大学自动化专业大学毕业,工学学士,中共党员。
分工:主持镇党委全面工作。


母凤鸣    党委副书记、镇长人选

简介:母凤鸣,女,羌族,生于1987年9月,四川北川人,2011年四川农业大学水产养殖专业大学毕业,2011年参加工作,中共党员。

分工:主持镇政府全面工作,协助党委书记工作。


王玉国    党委委员、人大主席

简介:王玉国,男,汉族,生于1982年3月,四川安州人,东北财经大学网络教育行政管理专业在职大专毕业,2016年参加工作,中共党员。

分工:主持镇人大全面工作分工负责征地拆迁、重大项目推进巩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农业农村、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农村产权流转交易管理、东西部协作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副书记、组织宣传委员

简介:刘兰,女,羌族,生于1980年11月,四川北川人,绵阳师范学院美术教育专业在职大学毕业,1999年参加工作,中共党员。

分工:负责党建、组织、基层治理、党务公开、驻村帮扶、机构编制管理、人事、全面深化改革、目标督查考核、老干部、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信息、网络舆情、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工会、妇联、团委、党校政协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刘方舟    党委副书记、政法统战委员、矛盾多元化解中心主任

简介:刘方舟,男,羌族,生于1990年11月,四川北川人,西南石油大学网络工程专业大学毕业,2013年参加工作,中共党员。

分工:负责政法、扫黑除恶、信访、维稳、防邪、流动人口管理、戒毒康复、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依法治、司法统战工作,牵头防汛减灾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委员、武装部长、副镇长

简介:苏浩,男,汉族,生于1983年2月,重庆巫山人,成都信息工程学院工程专业大学毕业,2004年参加工作,中共党员。

分工:负责人民武装、大安全、地灾、防汛减灾、森林防灭火、应急管理、气象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党委委员、副镇长

简介:杨琴,女,汉族,生于1985年5月,四川梓潼人,四川师范大学法学专业大学毕业,2009年参加工作,中共党员。

分工:负责城镇建设、人防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开强   党委委员 纪委书记 县监委派出永昌镇监察室主任

简介:王开强,男,羌族,生于1986年2月,四川北川人,西南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大学毕业,2012年2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

分工:主持镇纪委全面工作。分工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巡察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王  丹    党委委员、副镇长

简介:王丹,女,汉族,生于1990年8月,四川江油人,山东政法学院法学专业大学毕业,2016年1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

分工:负责商务经合、发改、统计、工信科、现代服务产业发展、园区提质、乡镇抓经济试点。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袁明聪    副镇长

简介:袁明聪,男,汉族,生于1991年8月,四川盐亭人,成都理工大学工商管理专业大学毕业,2013年参加工作,中共党员。

分工:负责财税、审计、国资、“5.12”灾后重建项目扫尾工作,自然资源、国土空间规划河长制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唐再兵    副镇长

简介:唐再兵,男,汉族,生于1980年2月,四川绵阳人,绵阳教育学院汉语言文学专业在职大学毕业,2000年参加工作,中共党员。

分工:负责文广旅工作、宗教、民族团结进步、教体、卫健、科协、严重精神障碍患者管理环保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杨明朋  副镇长

简介:杨明朋男,羌族,四川北川人,1987年8月出生,2010年1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

分工:负责交通运输、民政、残联、社会保障、保险、就业、便民服务、政务服务管理、行政审批、惠民帮扶、医保、农民工服务管理、退役军人管理、优化营商环境、个体工商办证工作协助抓好征地拆迁和重大项目推进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杨峻豪    人大副主席人选

简介:杨峻豪,男,汉族,生于1992年3月,四川绵阳人,在职大学学历,北京交通大学交通运输管理专业毕业,2013年7月参加工作,中共党员。
分工:协助镇人大主席负责人大工作。分工负责机关日常事务、政务公开、机要、保密、档案、地方志,协助抓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协助王玉国同志工作,协助刘兰同志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信息、网络舆情、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文字材料工作。完成镇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林德育    便民服务中心主任、综合行政执法办公室主任

简介:林德育,男,汉族,生于1983年8月,四川平昌人,东北财经学校行政管理专业在职大学毕业,2008年参加工作,中共党员。

分工:负责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综合执法、城市管理、市场监管工作小区管理、城区环境综合治理治违工作完成党委、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