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组织机构 > 领导简介及分工

北川羌族自治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领导班子成员简介及分工

发表时间:2023-08-04 14:56 信息来源:北川县商务经济合作局 作者:北川县商务经合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简介:官雄一,男,汉族,1987年3月生,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北川羌族自治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党组书记、局长

分工:主持全局工作。

 

 

简介:陈家杰,男,汉族,1977年3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北川羌族自治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党组成员、县投资服务中心主任

分工:统筹招商引资工作,分管经合股,负责永安组团、擂鼓组团、通泉组团项目招引及服务等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对上争取,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发改、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司法局。

负责上述组团项目包装、宣传、招引、服务及政策兑现,统筹各种招商推介会、科博会、集中签约会等招商活动;统筹财经委员会议题、政府常务会议题、县委常委会议题资料申报和审核;负责招商引资政策制定、外资利用、联合年报、拟订重大投资促进活动年度计划并组织实施;牵头负责招商引资业务工作分析及调度、合法性审查事项、就业创业、国土空间规划、人才及招才引智和生态环保等工作。

 

简介:李代兴,男,汉族,1974年11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北川羌族自治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工:统筹商务工作,分管商务运行秩序股,牵头负责美食产业发展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对上争取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局。

负责商贸流通业、外贸进出口、市场运行监测调控及流通管理(批发、零售、住宿、餐饮)、行政执法、商贸单位培育及入库、商贸流通业的政策制定、限上商贸单位管理服务和安全、公平性竞争审查、商务领域诚信建设、重要商品追溯体系建设、等工作,牵头负责市场主体培育、综合执法工作。

 

简介:崔斌,男,汉族,1986年8月生,在职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北川羌族自治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党组成员

分工:分管办公室、乡村振兴、机关工会、后勤保障等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对上争取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纪委、组织部、宣传部、四办、乡村振兴局、群团、社团等。

负责机关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宣传和意识形态、组织人事、档案管理、政务信息、政务公开、督查督办、机关后勤保障、统战及民族宗教、保密、依法治县、群团工会、扫黑除恶、机关干部考核、退役军人、两新“党组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牵头负责信访维稳、人大政协议案提案办理、巡察审计问题整改、年度对全局的目标考核;负责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联乡帮村、综合性材料审核、单位发文、收文处理。

 

简介:桂子希,男,汉族,1989年1月生,在职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现任北川羌族自治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

分工:分管财务和服务业发展协调股,牵头负责商贸产业发展工作,负责分管领域的对上争取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财政局、统计局、住建局行政审批局等部门。

负责承担服务业发展领导小组日常工作,服务业发展规划制定及实施服务业政策研究与制定规上服务业企业管理、协调、服务,指标任务统筹及考核汽车市场(含二手车、报废车)流通管理服务业项目管理(收集、储备、申报、推进的综合组织协调)服务业企业培育及入库商业网点和农贸市场规划建设物流体系及项目建设等工作;牵头负责营商环境建设、深化改革、行政审批“放管服”改革、服务型政府建设等工作;牵头负责统计、科技、品牌创建、质量强县、住建等工作

 

简介:杨秀清,女,汉族,1985年4月生,在职大学,无党派人士,现任北川羌族自治县商务和经济合作局副局长

分工:分管信息股(内部),负责文化旅游产业项目招引与服务、驻外办人员管理和考核;牵头负责领导外出考察统筹及相关信息收集;负责分管领域的对上争取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文广旅局、交通局等部门。

负责文旅产业项目包装、宣传、招引、服务及政策兑现;负责招商引资项目信息的收集与流转,招商引资项目信息台账和项目跟踪台账的更新和重要信息报送,牵头负责项目投资评审会,领导外出考察方案拟定及相关信息收集分配;负责驻外人员招聘、管理和考核。

 

简介:雷春,女,汉族,1980年12月生,在职大学,中共党员,现任北川羌族自治县投资服务中心副主任

分工:分管电子商务服务中心,牵头负责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分管园区以外一、三产项目招引及服务,东西部协作(产业合作)考核。负责分管领域的对上争取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农业农村局、教体局等部门。

负责承担县电子商务发展领导小组的日常工作和该产业规划、政策研究及制定、电商和主播销售等系列工作;牵头负责东西部协作考核,负责园区、组团以外落地的一、三产项目包装、宣传、招引、服务及政策兑现。

 

简介:谢杰,男,汉族,1986年2月生,大专,中共党员,现任北川羌族自治县投资服务中心副主任

分工:分管项目股,负责统筹“园区提质 企业满园”工作;负责做好山东产业园、通航产业园、食品医药组团项目的招引及服务;负责分管领域对上争取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经开区、工信局。

负责上述园区、组团项目包装、宣传、招引、服务及政策兑现,对乡镇和部门招商引资工作指导及考核,招商引资签约台账和国内省外到位资金入库台账的维护与更新,内资招商引资项目成果数据统计报送,牵头统筹项目包装和项目签约后续服务工作。牵头负责“园区提质 企业满园”、“百日攻坚行动”活动;负责投资促进和区域经济合作的重大课题研究。


简介:刘爽,女,羌族,1977年7月生,中共党员,在职大专,现任北川羌族自治县投资服务中心副主任

分工:牵头负责承接山东对口合作,服务业展示展销,安全生产,特色农旅产业发展,石椅专班相关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对上争取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联系应急管理局卫健局、曲山镇、石椅专班等部门。

负责做好安全应急、疫情防控和防灾减灾(森林草原防灭火、防汛),商务流通领域(含冷链物流)安全生产管理、组织开展各类会展活动促销与管理工作,特色农旅产业发展,重点做好香腊产业发展,东西部协作项目建设,山东对口合作等方面工作;负责分管领域对上争取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