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决策公开

周福兰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五届第17次常务会议

发表时间:2022-05-30 09:42 信息来源:北川县政府办 作者:北川县政府办 阅读人次:
字体:[    ]

5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福兰主持召开县人民政府五届第17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公报;省安委会2022年第二次全体会议暨第二季度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我县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是在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喜迎党的二十大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县政府系统要深入学习领会。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不断开创北川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要抓好贯彻落实。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积极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围绕“生态立县、文旅兴县、工业富县、开放活县、城乡融合”的发展思路,深入实施“五大攻坚行动”,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做好“六稳”“六保”工作,持续用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以赴稳定经济增长,加速冲刺“双过半”,坚决确保完成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加快建成全省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县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北川。要营造良好环境。要持续用力抓好安全生产,深入实施安全生产大检查,全面排查重大风险隐患,统筹做好防汛减灾、地质灾害防治等各项重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持续用力抓好信访稳定,充分发挥基层干部和群防群治力量,用心用情做好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坚决确保省第十二次党代会期间社会环境和谐稳定。

会议还听取审议了其他事项。

县领导杨保平、刘大先、李强、徐明出席会议。张德辉、赵军应邀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