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五公开专栏 > 结果公开

牟华佳调研督导“7·16”灾后重建项目推进、防汛减灾及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发表时间:2023-05-29 14:28 信息来源:北川县发改局 作者:北川县发改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5月28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牟华佳深入白什乡、曲山镇、擂鼓镇调研督导“7·16”灾后重建项目推进、防汛减灾及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县发改局主要负责人,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等单位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调研督导水河泥石流治理项目建设现场)

在白什乡场镇河堤加固加高、白水河泥石流治理项目建设现场,牟华佳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等方式,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他强调,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进一步增派人员、机械力量,并在天气条件允许情况下采取三班倒方式不间断施工;县自然资源局、县农业农村局要狠抓要素保障和工序组织,落实人员24小时蹲点现场指导,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为安全度汛打下坚实基础。

“你们乡有多少群众需要转移避险?”“应急避险演练开展了没有?”在白什乡应急避险安全屋,牟华佳详细了解了白什乡应急处突和防汛能力建设情况。他强调,要树牢底线意识、极限思维,坚决做到警醒警觉、敏感敏锐,全力落实好各项防范措施,确保防汛工作万无一失。

(调研白什乡防汛减灾相关工作)

随后,牟华佳先后来到曲山镇、擂鼓镇,调研督导北川羌族自治县二次资源综合利用新型产业和柳林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等市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他要求,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全力推动项目建设进度,加速形成更多实物量、有效投资量,以高质量项目建设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拟稿:孙士凯   审核:张禄海   签发:黄新宇  供稿单位:北川羌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