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基本信息公开 > 信访接待

县信访局积极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七次、市委七届九次、县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

发表时间:2020-09-22 16:14 信息来源:北川县信访局 作者:北川县信访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近日,县信访局召开中心组第九次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传达省委十一届七次、市委七届九次和县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会议要求:一是全体干部职工深刻领会和把握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重大意义、总体思路,真正做到学深悟透继续学深悟透省委十一届七次、市委七届九次和县委四届十次全会精神,结合信访工作实际加大洪涝灾害后期信访矛盾的排查化解,积极推动全县灾后重建工作。三积极做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礼仪、文明常识宣传等工作,确保我县顺利通过第五届四川省文明城市总评验收测评,进入全国文明城市县级提名城市。四是扎实做好中央重复信访治理化解专项行动,按照“三到位一处理”原则,能化解的及时化解,不能化解的政策解释宣传到位,引导信访人依法合理反映诉求。 

 

拟稿人:张小丽     审核人:龙运洪     签发人:黄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