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算/决算 > “三公”经费预决算 > "三公"经费决算 > 2016年“三公”经费决算

关于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环境保护局2016年三公经费决算编制的说明

发表时间:2017-09-15 10:29 信息来源:县环保局 作者:县环保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关于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环境保护局2016年三公经费决算编制的说明

(一)环保局无因公出国(境)经费

(二)公务接待费
  2016年公务接待费 1.89万元,较2015年决算数减少0.01万元,主要原因是严格按照中央八项规定,单位制定严格的管理措施,厉行节约。公务接待  123批次, 362 人,共计支出 1.89万元,具体开支内容包括:省级生态县创建培训会工作餐3522元;省环保厅三下乡活动接待费1675;科博会论坛接洽生活费5923元;平武到北川交叉检查生活费2100元;支空气质量、环境督察等交叉检查生活费 6580元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6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3.5万元,较2015年决算数减少 6.18万元,主要原因是全县公车改革,减少车辆,费用也减少,截至2016年12月底,单位共有公务用车 4  辆,其中:轿车1 辆、越野车 3 辆。
  2016年车辆运行维护费支出3.5万元,用于环保局监测站、监察大队实施环境保护工作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支出。

 附件:附件:2016年三公经费决算公示.xlsx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财决公开3_4表
编制单位: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环境保护局(本级) 2016年 金额单位:万元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用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公务接待费
小计 公务用车购置费 公务用车运行费
5.39 0.00 3.50 0.00 3.50 1.89
注:1.本表反映部门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2.决算数包括当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以前年度结转资金安排的实际支出。
    3.本表以“万元”为金额单位(保留两位小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