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算/决算 > “三公”经费预决算 > "三公"经费决算 > 2017年“三公”经费决算

2017年“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发表时间:2018-10-23 11:57 信息来源:马槽乡 作者:马槽乡 阅读人次:
字体:[    ]

四川省绵阳市北川羌族自治县马槽乡

2017年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马槽乡2017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为19.34万元,完成预算100%,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为0万元,完成预算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为11.99万元,完成预算10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为7.35万元,完成预算100%。 

2017年公务接待费7.35万元,较2016年决算数减少0.04万元,主要原因是要原因是严格控制公务接待.压缩开支;2017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1.99万元,较2016年决算数减少2.75万元,主要原因是压缩开支、科学理财  公车改革。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2017年度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支出决算11.99万元,占62%;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7.35万元,占38%。具体情况如下:

1.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7年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全年无安排因公出国(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7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11.99万元,其中:

公务用车购置支出0万元。全年按规定更新购置公务用车0辆,其中:轿车0辆、金额0万元,越野车0辆、金额0万元,载客汽车0辆、金额0万元。截至201712月底,单位共有公务用车1辆,其中:轿车0辆、越野车1辆、载客汽车0辆。

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支出11.99万元。主要用于洪灾及地质灾害下村排查、安全生产监管检查、指导脱贫工作的开展与实施、乡村基础设施建设项目申报建设实地查看、参加县级紧急会议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支出。

3.公务接待费

2017年公务接待费7.35万元。主要用于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国内公务接待180批次,1500人次,共计支出7.35万元,具体开支内容包括:上级单位工作组人员来我乡检查、指导工作,以及我乡邀请上级行业主管部门到我乡对相关项目建设的检查指导、验收工作时的住宿费、公务用餐费等以及各级对我乡各项工作的调研、检查、指导、帮扶等的接待开支。其中:外事接待0批次,0人,共计支出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