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算/决算 > “三公”经费预决算 > "三公"经费决算 > 2018年“三公”经费决算

关于北川羌族自治县民政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4年决算的情况说明

发表时间:2017-10-20 15:19 信息来源:县民政局 作者:县民政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北川羌族自治县民政局财政拨款“三公”经费2014年决算情况如下: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

2014年因公出国(境)费0万元,2013年决算持平。主要原因是不涉及因公出国支出。

二、公务接待费

2014年公务接待费 10.49万元, 2014年公务接待费主要用于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开支的交通费、住宿费、用餐费等。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014年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27.21万元。

2014年按规定更新购置公务用车0,车辆购置支出0万元。

2014年车辆运行维护费支出27.21万元,用于查灾救灾、优抚安置、社会救助、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等所需的公务用车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支出。

 

 

附表:

北川羌族自治县民政局2014年“三公”经费决算表

项目

2014年决算

(万元)

因公出国(境)经费

0

公务接待费

10.49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27.21

    其中:购置经费

 

          运行维护费

2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