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算/决算 > “三公”经费预决算 > "三公"经费预算 > 2016年“三公”经费预算

北川水务局开展2016年省级特大防汛抗旱补助资金采购管材质量抽检工作

发表时间:2017-12-21 10:53 信息来源:县水务局 作者:县水务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北川水务局开展2016年省级特大防汛抗旱

补助资金采购管材质量抽检工作

 

2017年12月19日北川水务局县食药工质局以及委托单位绵阳市产品质量管理检验所对我县2016年省级特大防汛抗旱补助资金采购的管材进行质量抽检。

北川食药工质局冯伟、袁凤林,绵阳市产品质量管理检验所杨东、甘磊,北川水务局纪检组刘力,北川水务局张浩、李林等一行到局抗旱物资仓库,在供应商四川佩盾宇通建材科技有限公司在场的情况下,依据质量检测规范对本次采购的抗旱管材进行送检取样。

本次取样检测结果将作为2016年省级特大防汛抗旱补助资金采购项目验收依据,现了我县政府采购的公开透明。

 

2017年12月21日

图为质检所工作人员取样现场

图为质检所工作人员取样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