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预算/决算 > “三公”经费预决算 > "三公"经费预算 > 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

北川羌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的说明

发表时间:2019-02-15 16:58 信息来源:县人社局 作者:县人社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北川羌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的说明

  人社局2019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6.16万元,其中:因公出国(境)经费0万元,公务接待费6.16万元,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0万元。

  (一)因公出国(境)经费与2018年预算持平。本部门2018年和2019年都无因公出国(境)经费。

  (二)公务接待费较2018年预算减少0.5%。主要原因是人员减少。

  2019年公务接待费用预算减少0.5%

  2019年公务接待费计划用于人社部门的交流合作、招商引资、其他执行公务、开展业务活动所必须的交通费、住宿费、工作餐等方面。

附件:信息公开表(2019年三公经费预算)人社局.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