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县举办东西部劳务协作就业推介暨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

2023-04-19 16:05文章来源:北川县
字体:【    】 打印

4月17日,绵阳市北川县举办“深化东西部协作 共谋互嵌式发展”2023年浙江柯城—四川北川就业推介会暨民营企业服务月活动。

近年来,柯城区、北川县强化交流合作,建立了长效交流合作机制,走出了一条“政府引导、社会参与、市场运作、自我管理”的劳务输转之路,成效显著。面对新一轮的就业帮扶,两地积极探索深化合作的新领域、新路径,全力以赴推动两地协作帮扶工作,以协作促发展,确保新发展阶段东西部协作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圆满完成东西部协作各项工作任务,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

活动现场表扬了在衢就业优秀农民工代表、转移到衢就业先进村、东西部协作就业帮扶先进单位、先进工作者;举行了柯城—北川劳务协作(新)站签约仪式;推介了柯城区、北川县的优质企业。同时,开展了高校毕业生职业指导暨东西部劳务协作等就业创业政策宣讲,让高校毕业生等广大求职者树立正确的择业观、了解更多就业创业政策、拥有更多岗位选择。


此次活动围绕双方所需,在加强劳务协作、促进人才交流等领域携手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宽了合作渠道,调动了更多力量参与到劳务协作和对口支援上来,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全力推动两地劳务协作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