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广场舞交流活动在绵阳北川举行

2023-05-18 18:42文章来源:新华网
字体:【    】 打印

5月18日,由国家体育总局、全国老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中国老年人体协主办的第四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广场舞交流活动在四川绵阳北川羌族自治县体育馆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4支代表队650余名老年广场舞选手参加交流活动。

活动现场

在活动开幕式上,北川羌族自治县准备了一系列富有羌族特色的文艺演出节目,为此次广场舞交流活动开幕营造了浓厚氛围。

本届广场舞交流活动共设置“规定套路”“自选套路”两类广场舞套路,34个参赛队伍将在两天内拼搏竞技,决出最佳创编奖、最佳表演奖、最佳风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规定套路、自选套路及全能(规定套路与自选套路得分之和)项目按参加队数的40%、60%比例颁发优胜奖、优秀奖。

5月19日晚,将在北川羌族自治县禹王广场举行颁奖仪式暨联欢晚会,广场舞进社区交流互动活动也将陆续开展。

据了解,第四届全国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设有柔力球、气排球、健身球操、广场舞等14个项目,赛期四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