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羌族自治县就业服务中心
关于2023年秋季求职创业补贴的公示

2023-11-06 10:15文章来源:北川县人社局
字体:【    】 打印


切实做好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根据中共四川省委办公厅 四川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促进高校毕业生等青年就业创业的若干措施>的通知》(川委办[2023]18)规定现将2023年秋季求职创业补贴审核通过的北川七一职业中学赵官印88人、绵阳泛美飞行职业技术学校覃智友51、绵阳飞行职业学院有限公司苟成龙等13人(名单附后)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为2023116日至1112日,公示期为7天。公示期间,有关单位、职工及其社会各界对所公示的人员名单有异议的,可向北川羌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举报,也可以书面或电话方式反映。

举报电话:0816-4821075(北川羌族自治县就业服务中心)

监督电话: 0816-4821196(北川羌族自治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巨达路3号

 2023年求职创业补贴审核表.xlsx

 

                                  北川羌族自治县就业服务中心

       2023116 

(拟稿:李琼;审核:杨蕊菡;签发:李廷才;报送单位:县人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