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安办督查北川全市“两会”安全防范工作

2024-01-16 17:04文章来源:北川县应急管理局
字体:【    】 打印

1月15日,市安办督导检查组对我县全市“两会”安全防范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检查组检查了县交通运输局、县住建局、县财政局、禹羌投资公司“两会”安全工作部署开展情况。

县安办副主任陈礼富汇报我县“两会”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北川高度重视全市“两会”安全生产工作,1月12日,县应急局局长、县安办主任李剑组织召开了“两会”前安全风险研判会,对重点领域的安全管控提出了有针对性的防范措施,对近期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安办及时发出了做好全市“两会”期间安全工作提示,要求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加强重点领域监管,同时每天派出2个工作组开展督导检查,全力防范安全事故发生。

2024年1月15日,县交通运输局、县住建局、县财政局、禹羌投资公司在安办会议室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市督查组组长唐洪斌要求:一是切实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全市“两会”安全工作,周密部署,按“三管三必须”要求,认真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做实做细安全防范工作;二是认真开展安全检查,主动作为、深入一线,不搞形式,扎实做好隐患排查整治工作;三是县安办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强提醒提示、抽查检查,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四是加强信息报送和值班值守,“两会”期间,各乡镇、部门每天要上报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县安办汇总后报市安办。

(拟稿:蒲弘彬,审核:张丹,签发:陈礼富,报送单位:县应急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