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调研常督导早谋划 抓投资保目标强支撑

——县发改局深入经济部门开展专题调研和督导

2022-12-23 17:42文章来源:北川县发改局
字体:【    】 打印

    为认真落实“一线工作法”,全面了解我县明年固定资产投资运行情况和社会投资计划项目情况,2022年12月23日,县发改局局长黄新宇同志带领项目推进服务中心、项目投资股同志分别到经开区、县工信科技局等主要经济职能部门开展项目投资运行专题调研和督导。

(发改局在经开区开展项目投资运行专题调研和督导)

    发改局一行认真听取职能部门对明年经济形势的分析研判及预测,逐一对已申报的2023年市重点项目进行研判讨论,查找项目推进中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项目谋划储备工作。对2023年计划实施库项目进行了逐一分析和科学预判,督促2022年签约项目的落地落实。围绕明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速目标,督促项目单位加快项目入库入统,指导项目单位做好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报数工作,做到所有项目应统尽统,为明年固定投资增长提供支撑。

    下一步,县发改局将根据对职能部门的调研情况,综合分析研判我县经济运行情况,为政府投资决策提供参考,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全力以赴促投资,推动我县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充分发挥发改部门的政府参谋助手作用。

 

(拟稿:张华    审核:蒋昌菊   签发:黄新宇    报送单位:北川羌族自治县发展和改革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