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福兰调研全县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2023-01-05 11:05文章来源:绵州视界
字体:【    】 打印
1月2日,北川羌族自治县委副书记、县长周福兰调研全县重大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大抓项目、大抓产业、大抓发展,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支撑。


周福兰先后前往北川大禹公园、中华大熊猫动植物园、北川通用机场等项目施工现场,实地察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详细了解了项目规划设计、要素保障、安全管理等情况,现场会商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和困难,并要求企业要统筹安排工期,上足人力机械,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周福兰强调,项目建设是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力引擎,也是提升民生福祉的重要抓手。

要切实提高站位。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紧盯各项目的建设进度,全力做好服务,积极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要强化责任担当。对标任务、细化措施、强化统筹,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狠抓项目攻坚,确保项目按照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施工单位要列出工作清单,倒排工期,在严把工程质量关的前提下,大干快干,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推动项目快建设、早运行,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同时,要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管理,严格落实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要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切实提高风险管控和事故防范能力,严防各类事故发生。

县政协副主席、四川北川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辉参加部分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