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溪镇:多方配合 协调推进项目建设

2023-05-18 13:42文章来源:北川桂溪镇
字体:【    】 打印


为加快九绵高速建设进程,2023年4月25日,桂溪镇组织相关村、标段、九绵高速建设公司在镇政府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九绵高速北川段项目建设推进会。会议就村民饮水难、补征地补偿款没到账、村道被毁通行不便、临时租地变更永久征地争议、运输车辆抛洒、带泥造成环保等涉及人民群众身边事和切身利益的11项问题进行了详细研究。各村书记及施工标段项目负责人对目前出现的问题逐项进行了原因分析并提出了解决方案建议。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和项目分管领导参加会议并提出工作要求。

镇党委书记喻辉同志就切实做好项目推进,保障民生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一要高度重视群众反映的各项问题;二要积极想办法,添措施解决问题;三要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问题整改,确保不影响群众正常日常生产生活。

(会议现场图片)

(拟稿:王杰  审核:申希文  签发:傅渝川  报送单位:桂溪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