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城乡建设

县住建局联合北川生态环境局开展乡镇污水处理厂(站)专项检查工作

发表时间:2022-07-06 16:49 信息来源:北川县住建局 作者:北川县住建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县住建局联合北川生态环境局开展乡镇污水

处理厂(站)专项检查工作

 

为切实提高乡镇生活污水处理设施运行管理水平,近日,县住建局联合北川生态环境局对全县乡镇污水处理厂(站)开展了专项检查。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检查等形式,对乡镇污水处理厂(站)运行情况、管理台账记录情况、进出水水质排放情况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进水量偏低、部分仪器损坏及管理不到位等问题的乡镇下发整改督办单,责令立即整改。

                      

    下一步,县住建局、北川生态环境局将继续加大对乡镇污水处理厂(站)监管力度,督促禹羌投资公司及有关乡镇切实履行主体责任,对污水处理(厂)站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到位,确保乡镇污水处理厂正常运行,并规范做好运维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