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城乡建设

绵阳市第三季度“十佳十差”乡镇(街道)评比,北川这些乡镇上榜

发表时间:2022-11-23 16:36 信息来源:绵阳广播电视台融媒体中心 作者:北川县管理员 阅读人次:
字体:[    ]

    根据市委办、市政府办《关于印发〈绵阳市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方案(2022-2024年)〉的通知》(绵委办发〔2022〕2号)有关要求,在各县(市、区)、园区自查自评、推荐参评和市考评组现场复核评比的基础上,经市领导小组审定,现将评比结果予以公示。


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2022年第三季度“十佳”乡镇(街道)


北川羌族自治县永昌镇


城乡环境综合提质三年行动2022年第三季度“十差”乡镇(街道)


北川羌族自治县永安镇



    公示日期为2022年11月23日至11月29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市城乡环境综合治理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联系电话:2222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