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城乡建设

县住建局:开展主题宣传,强化节水意识

发表时间:2023-03-24 16:48 信息来源:北川县住建局 作者:北川县住建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2023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一届“世界水日”,3月22日-28日是第三十六届“中国水周”。县住建局联合县农业农村局、县生态环境局、禹龙社区、北川发展供水有限公司等单位开展了形式多样、精彩丰富的“世界水日”“中国水周”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张贴主题宣传海报、张拉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现场答疑等方式,向群众讲解水资源节约与保护相关理念,倡导我县全体居民节约用水、科学用水,珍惜水资源、保护水环境。现场活动后,县住建局还组织宣传小组进学校、进小区开展节水知识主题教育及入户宣传,普及了节约用水的小窍门、小技巧。

    据统计,本次节水日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环保袋、围裙300余根,解答群众咨询、疑问50余人次。通过开展此次节水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全民惜水、节水、护水意识,引导群众养成节水、爱水、科学用水的习惯,让更多人成为节约用水,保护水环境的传播者、实践者和示范者。


(社区宣传节水行动)

(节水宣传行动进校园)

    

    (拟稿:晏怡城  审核:孙丹  签发:夏杰  报送单位:北川羌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