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城乡建设

定思路、谋措施、聚合力
强力推进住建领域“三推”项目建设

发表时间:2023-05-19 14:49 信息来源:北川县住建局 作者:北川县住建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5月16日下午,县政府副县长杨勇主持召开住建领域“三推”项目推进会,县住建局、县财政局、县审计局、县发改局、禹羌投资集团、禹创三元集团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住建领域“三推”项目推进会

    会上,县住建局汇报了项目推进情况及存在的问题,参会部门对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发言。杨勇副县长对推进滞缓的三推项目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认识要有高度。污水垃圾治理三推项目是提升全县环境治理的重大举措。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快污水垃圾“三推”项目建设,坚决打好“三推”项目实施收官战。二是工作落实要有速度。要把破解项目资金难题作为拼经济、比发展的重要突破口,抢抓政策资金机遇,积极主动向上争取对接,扎实抓好项目资金争取工作。三是推进措施要有力度。要加强部门联动,各参会部门要通力协作,积极沟通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难题,全力推进,力争按时完成项目建设。同时,要严格执行财务纪律,加强专项资金监管,提高资金使用绩效。

 

    (拟稿:魏小坛 审核:孙丹  签发:夏杰  报送单位:北川羌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