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房地产市场

“梯”升幸福感,持续推进我县既有住宅加装电梯

发表时间:2023-05-22 14:52 信息来源:北川县住建局 作者:北川县住建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小电梯大民生,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是广大市民尤其是高龄市民对美好生活的一种企盼和向往。近年来,北川坚持在发展中保障和改善民生,以群众需求为导向,大力实施既有住宅增设电梯行动,切实解决小区老年人“望楼却步”“上不来也下不去”的生活难题,实现把电梯竖起来、居民聚起来,将群众的急事、难事、烦心事变成了为民服务的实事、好事、暖心事。

(尔玛小区已完成加装并交付使用电梯)

    我县今年计划加装电梯35部,目前已完成加装电梯16部,正在加装电梯19部,预计今年年底前完成35部电梯加装并交付使用,届时约有416户老百姓能享受到加装电梯后带来生活上的便利,着力让群众幸福指数更加充实。

    

    (拟稿:庞建蓉  审核:孙丹  签发:夏杰  报送单位:北川羌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