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房地产市场

学政策、修内功、强服务
——北川县住建局召开物业管理培训交流会

发表时间:2023-06-06 17:09 信息来源:北川县住建局 作者:北川县住建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学习贯彻落实好《绵阳市物业管理条例》精神,进一步促进我县物业服务行业专业化、规范化、标准化。5月24日上午,我局邀请市物业专家安思洁,组织永昌镇、各社区、各业委会及物业企业召开了物业管理培训交流会。会上,安思洁律师对条例实施背景、党建引领加强基层社会治理、前期物业管理、业主和业主委员会、物业服务管理、法律责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同时引用一些具有代表性的经典案例进行深入剖析。

通过此次会议,参会人员对《绵阳市物业管理条例》中的新规定、新政策、新方向有了更好地认识和了解,也为今后物业管理工作明确了方向。下一步,我局将按照工作侧重分别对各小区物业服务人员、社区工作人员进行针对性的培训,以确保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体系目标实现,切实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市物业专家安思洁解读《绵阳市物业管理条例》)

 

    (拟稿:徐晶晶  审核:孙丹  签发:夏杰  报送单位:北川羌族自治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