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

北川开展老年健康宣传周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01 10:02 信息来源:北川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北川县卫生健康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宣传普及老年健康政策和科学知识,引导老年人树立正确健康观,近日,县卫健局组织县疾控中心和陈家坝镇中心卫生院在陈家坝镇场镇开展“改善老年营养,促进老年健康”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采取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张贴海报等方式,针对老年人健康服务相关政策、营养膳食、运动健身、心理健康、疾病预防和中医养生保健、老年人口腔健康等知识开展了广泛宣传。宣传活动共出动工作人员4人,发放宣传资料450余份,宣传实用品500余件,接受健康咨询30余人。

此次宣传活动,推动更多的老年人改善营养,宣传老年健康科普知识,提高老年健康素养,营造良好的老年幸福健康氛围。

现场发放宣传资料和宣传品

健康知识一条街张贴海报

(拟稿:县疾控中心  审核:王利丽  签发:彭柯  报送单位:北川羌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