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

我县开展“世界肝炎日”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2-08-01 10:07 信息来源:北川县卫生健康局 作者:北川县卫生健康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今年是第十二个“世界肝炎日”。今年主题是“防治肝炎,健康你我”。近日,县卫健局组织县疾控中心和陈家坝镇卫生院在陈家坝场镇开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横幅、现场咨询、发放宣传单、宣传折页、宣传手册、宣传环保袋和宣传毛巾等。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向辖区居民群众普及肝炎的防控知识,倡导群众为自己的身体健康应主动到医疗机构检测,宣传接种乙肝疫苗是预防乙肝最安全、最有效的措施,提高群众对预防接种乙肝疫苗重要性的认识。营造全民抗击疾病,维护生命健康的氛围。

本次宣传活动共出动人员2人,悬挂横幅1条,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和宣传折页十余种共500余份,发放宣传实用品共100余个,现场咨询80余人次。

活动现场

(拟稿:县疾控中心  审核:王利丽  签发:彭柯  报送单位:北川羌族自治县卫生健康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