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

北川县民宗局党支部开展观看电影《周永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3-05-25 18:00 信息来源:北川县民宗局 作者:北川县民宗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传承红色基因,凝聚奋进力量。5月19日北川民宗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红色电影《周永开》。

 

(《周永开》电影现场)

全片107分钟,围绕周永开的四个人生阶段,从不同侧面展示了他用其一生深刻诠释了对党忠诚的坚定信念,用一颗赤诚之心践行了为民服务的誓言,谱写了一曲平凡而伟大的颂歌。

青年党员廖加燕观后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以周永开老书记为榜样,在自己平凡的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勇毅前行,认真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此次观影活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学习和发扬周永开同志的崇高精神。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始终不忘初心,把信仰装在心中,履职尽责、敢于担当,听党话、跟党走,努力提高服务群众的本领,为党的民族宗教事业中做出应有的贡献。

 

 

(拟稿:陈栏方 审核:赵海燕  签发:席增斌 报送单位:县民宗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