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

片口乡组织开展青年干部暨人才交流
座谈会

发表时间:2023-08-09 14:59 信息来源:北川片口乡 作者:北川片口乡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市、县委对人才工作的要求,充分发挥青年人才干部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促进青年干部迅速转变角色、快速成长。8月8日,片口乡以“勇担青春使命,建设大美片口”为主题组织开展青年干部暨人才交流座谈会,畅聊全乡政治经济发展、文化生活。

(片口乡青年干部暨人才交流座谈会)

会上宣读了片口乡青年人才干部导师帮带机制,对青年干部们进行了廉政教育培训,青年干部代表及青年产业发展带头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帮带导师吴万荣同志宣讲传统、讲历史、讲经验,希望青年干部们加强理论知识及业务知识学习,发扬吃苦耐劳的精神,早日成长成为独当一面的业务能手。

在座谈会上,片口乡30余位青年干部代表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片口乡经济社会发展和自身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分享心得体会,提出意见建议。大家表示,要立足工作岗位,坚守理想,坚定信念,自觉把青春奋斗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不负时代,不负韶华。

(片口乡帮带导师及帮带青年干部合影)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长征,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乡党委书记杨斌总结道:“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组织召开青年干部座谈会,具有重要意义。片口乡的年轻干部们要树立远大理想,立志做共产主义事业的接班人,着眼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砥砺奋进;要筑牢理想信念根基,树立践行正确价值观,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下一步,片口乡将不遗余力地为青年干部干事创业搭建更宽广的平台,以培训带交流,以交流促培训,帮助青年干部更快地成长起来,努力打造一支敢想、敢做、敢说、敢于担当的青年干部队伍。

(拟稿人:何信彬,核稿人:罗艾,签发人:陈凡,报送单位:片口乡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