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

北川羌族自治片口乡2023年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3-09-14 15:56 信息来源:北川片口乡 作者:北川片口乡 阅读人次:
字体:[    ]

    我乡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于网络安全工作“四个坚持”的重要指示,并于2023年9月13日在相关村落与社区积极开展网络安全周宣传活动。本次活动注重宣传和教育相结合,通过召开专题会、入户宣传、线下发放宣传单等形式,向群众、商户以及机关干部传达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正确的网络使用方式,有效地传递了网络安全的相关信息,引起了广大群众的关注和重视。

在活动中,我乡也注重电信等移动通信公司对于宣传网络安全的重要作用。通过与电信公司合作,共同向群众讲解网络安全的基本知识和技巧,引导大家培养正确的网络行为意识,加深群众对网络安全的认识。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我乡成功营造了一个良好的网络安全环境,广大群众的网络安全意识得到了提高,网络安全问题得到了更多关注和重视。总之,本次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是一次十分成功的宣传教育活动,为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加强网络安全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我们将继续深入推进乡镇网络安全工作,不断提高群众的网络安全素养,为建设网络安全的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为进社区街道宣传)

(图为开展专题学习会议)

(拟稿人:段鑫阳 核稿人:罗艾 签发人:陈凡 报送单位:片口乡人民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