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

省博物院党委书记向和频调研指导北川红军长征纪念馆展陈提升工作

发表时间:2023-11-23 14:28 信息来源:北川县文广旅局 作者:北川县文广旅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11月21日,四川省文物博物院党委书记向和频一行到北川红军长征纪念馆调研指导展陈提升工作。

向和频书记一行实地考察了北川红军长征纪念馆周边环境和基础设施情况,听取了周边群众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察看了馆内的展陈设计提升情况。向和频书记指出,北川红军长征纪念馆作为新建成的纪念馆,硬件设施较完善,馆内展陈设计合理,符合展陈相关标准。同时,向和频书记希望北川红军长征纪念馆充分发挥展陈资源优势和红色文化教育功能,在运行过程中不断总结提升,改进工作,为当地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拟稿:任慧清  审核:尧一三  签发:江文银  报送单位:北川文广旅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