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公共文化服务

北川羌族自治县片口乡人民政府2023年“世界艾滋病”主题宣传活动

发表时间:2024-01-30 16:11 信息来源:北川片口乡 作者:北川片口乡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艾滋病防治工作高质量开展,打造全民广泛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良好氛围,根据《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世界艾滋病日”主题宣传活动的通知》(国艾办函【2023】5号)文件,片口乡开展了以“凝聚社会力量,合力共抗艾滋”为主题的防艾宣传活动。

通过对线下过往人群发放艾滋病、性病、乙肝防治知识宣传手册、宣传画、召开全乡乡村医生艾滋病防治知识培训会议的方式,工作人员向群众做了深入的知识普及,为督促本地居民养成健康生活方式,遏制艾滋病等基本的蔓延做出了片口贡献。

(图为工作人员进行防艾宣传的照片)

乡党委副书记、乡长陈凡强调,对于艾滋病防治工作要保持高度重视,各单位应积极履行职责,齐抓共管防病魔。在今后的宣传活动中,应积极加大对各种疾病防治的宣传,将防治方法措施广泛传播,推动片口乡疾病防治工作走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