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国资国企

北川羌族自治县举办第一期“国资大讲堂”暨招投标及政府采购实务培训会

发表时间:2022-06-28 17:34 信息来源:北川县财政局 作者:北川县财政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化县属国有企业改革,规范县属国有企业招投标及政府采购活动,切实有效解决县属国企招投标及政府采购工作中存在主要问题。6月24日,由县属国企综合党委负责组织,在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室举办了北川羌族自治县县属国有企业第一期“国资大讲堂”暨招投标及政府采购实务培训会,县属三大国有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副总经理、财务负责人及公司负责招投标、政府采购中层管理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整个培训会由县委常委、常委副县长杨保平同志亲自主持,特邀了四川省建设工程招标投标总站副站长、高级工程师张宇,四川省政府采购评审专家、高级工程师邱燏智分别作了《招投标制度改革及标准招标文件示范文本等相关政策解读》《招投标疑难问题剖析与重点难点应对及风险防范(相关案例)》《政府采购项目的采购方式、适用情形及评分标准解析》及《政府采购项目相关案例分享交流》等专题进行讲座。

   

 

    通过为期一天专题学习,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授课专家以详实的案例、深入浅出的语言和准确透彻的分析,厘清了他们工作思路、开阔了他们视野,也解答了他们招投标和政府采购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很多疑惑,真是受益匪浅。将以此次学习为契机,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全面提高职工政策知识和业务水平,为全面建成全省民族地区高质量发展先行县和现代北川而不懈奋斗。

 

(拟稿:邹继富    审核:吴宗卓   签发:朱福勇   报送单位:县财政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