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务公开 > 重点信息公开 > 国资国企

县属国企综合党委召开2022年度第三次会议

发表时间:2022-09-06 14:22 信息来源:北川县财政局 作者:北川县财政局 阅读人次:
字体:[    ]

县属国企综合党委召开了2022年第三次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属国企综合党委书记杨保平主持,全体县属国企综合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县自然资源局、县交通局、县住建局、县生态环境局、县民政局、县文广旅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党校、禹里镇、县人民法院分管负责同志及各县属国有企业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上先是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10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6月13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6月18日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6月10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6月13日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6月18日县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审议了禹羌投资集团、禹创三元集团、禹泉文旅集团有关事项。

会议要求:一是要大力践行“一线工作法”。主动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切实把各项工作做得更细致、更扎实、更具体,要竭尽全力抓好经济工作,要竭尽全力守牢安全发展底线,确保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见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二是要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用好省市县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激励政策,加快推进青片乡西纳村至正河村公路等在建项目建设进度,做深做实北川健康食品示范产业园基础设施建设等开工项目前期工作,力争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和有效投资额。要抢抓项目投资政策“窗口期”,按照“三个有利于”原则,进一步加大专项债、中省预算内资金对上争取力度,储备一批利长远、打基础、补短板的大项目和好项目。

三是统筹发展与安全。切实抓好县国有企业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坚持不懈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为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四是要围绕毫不动摇抓好党的建设抓落实。要以省党代会精神为指引,抓好党建、带好队伍。要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确保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在国企改革发展中得到体现和加强,切实为改革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证和组织保证。


(拟稿:冯丽 审核:常艳梅   签发:朱福勇   报送单位:县财政局)